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学改革--我系到莱阳食品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专业建设和发展。2009年9月26日于培庆副院长亲自带领食品系领导及校企合作人员到莱阳市食品企业调研,重点参观了莱阳顺和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企业管理,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莱阳市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步伐,大力发展绿色农业,不仅拥有龙大、鲁花、吉龙等国家级龙头企业,而且中小食品企业已达250多家。莱阳市已形成全国最大的农产品加工生产群体。

我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一直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高职教育改革新路,高度重视与莱阳市食品企业加强合作,先后与龙大、鲁花、顺和食品等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型的校企合作关系。目前,我系已由近百名毕业生在莱阳市食品企业就业,并以良好的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系与莱阳市食品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当前我市食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我系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作者:食品系招生就业科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