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牵头申报校地融合项目获立项通过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近日,市教育局下发《2019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拟立项支持名单公示》,我院申报的“基于食疗的慢性疾病防控服务平台”项目成功立项,这是学院唯一的优先推荐支持项目,获市级专项支持资金500万元。

  该项目由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副教授于金换牵头申报,联合烟台白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烟台融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建设。拟建设的基于食疗的慢性病防控服务平台,着力聚焦大健康领域,整合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优势力量,通过产品研发、信息咨询、技术培训服务等工作,对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病实施基层防控和社会化营养干预,改善大众健康,在产生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预计能为我市创造800余万元的经济效益。

  日前,市级专项支持资金260万已拨付到账,平台的建设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