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系开展文化建设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近日,为加强系部文化建设,激发基层单位活力,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学院纪委王同锴书记带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七人赴烟台市公路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文化建设考察学习活动。

烟台市公路局连续四届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敬老文明号”、“中华孝德文化建设模范单位”等荣誉,在开展文化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了莱阳、海阳、莱州和蓬莱公路分局,参观了各局的“烟台公路发展历程展示厅”、“道德讲堂”、“廉政警示室”、“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感恩文化长廊”、“传统文化厅”、“职工健康保护展厅”、“10+1文化工程展厅”等,并与各分局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抓好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师生思想作风建设、激发师生活力、凝聚集体力量等方面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下一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继续推进以“立诚信人品,做放心食品”为主要内容的育人工程,以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教育为主线,用文化凝聚全体师生的力量,不断强化师德建设,努力塑造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为将该系建成办学思路清晰、专业特色鲜明、就业保障有力、发展势头强劲的学院强系而不懈努力。

办公室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