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2017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2017新年快乐

12月30日下午1点,电教报告一楼大厅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这里正在举办“追求新梦想,开创新'食'代“2017元旦师生联欢会,学院纪委书记王同锴及我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

明天马上是2017元旦了,而刚刚过去的2016年则是我系技能大赛的“元年”,在这一年,我系的技能大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三个项目的比赛均是首次参加,也都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我们打心眼里觉得高兴。为了鼓励这种“大赛精神”,也为了给今年的元旦联欢会营造浓厚的氛围,在联欢会开始前,我系举行了2016年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学院纪委书记王同锴向金牌指导老师王晶颁发了证书,系领导为学生颁发了"强能之星“证书。

精彩节目欣赏

紧接着,喜庆的师生联欢会节目精彩上演。本次以“追求新梦想,开创新'食'代“为主题的晚会在老师们的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了帷幕。

教师合唱《走向复兴》

看,老师们精神抖擞,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舞蹈《张灯结彩》

过新年了,当然得有个喜庆的气氛。不仅喜庆,我们还收获了好多好多的”福“气呢!

相声《因为爱情》

这两位可不简单啊,女相声演员,给我们聊了孟姜女、白蛇传,依稀看得到“贾玲”的影子吧……

跆拳道《精忠报国》

中华武术魂,这也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之一啊!一个个动作刚劲有力,一张张面孔刚毅然决然,两个字“带劲”……

食品版《千手观音》

现在回想起这个节目,仍然觉得意犹未尽啊,领舞的这位小哥太出彩了,有没有哪位要当他的“fans"?

呵呵,2017是农历的鸡年,但我们现在不要打鸣的公鸡了,我们要下蛋的母鸡……

经典诵读《华夏颂》

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声音,让在场所有观众受到深深的感染,让我们无不以民族的伟大而自豪,真的是振奋精神啊。

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唱的真不错,点多少赞都行。我也想做“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不是道出了食品系全体师生的心声了呢,在这里,祝愿我们的每一位师生吧,希望你早日成为那“最亮的星”

老师和孩子们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巡山喽,该躲的躲起来喽……这“大老虎”都有“虎皮”穿,两只“小老虎”倒没有啦,不过,一样跳得起劲,有“虎”样……

舞蹈《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舞蹈把我们的心啊,都提前带到了那遥远的地方。新年了,您好吗?祝我们的父母新年快乐吧!

现代舞《shake it》

现代舞,现代味,一个字“靓”,两个字“真靓”,三个字……总之,带给我们无限活力。2017,应该活力无限啊,希望我们师生在2017年,举洪荒之力,逐梦而行,拥抱美好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