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打造高端平台,凝聚科技力量烟台职业学院与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打造高端平台,凝聚科技力量烟台职业学院与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月21日,道恩集团“打造高端平台,凝聚科技力量”活动在道恩集团大学生公寓学术报告厅举行。龙口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出席活动并致辞;道恩集团董事长、总裁于晓宁出席活动并讲话;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勤出席活动并讲话。龙口市组织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烟台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及道恩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与道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新材料技术攻关、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旨在通过合作,携手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校企合作新标杆。

学校聘任道恩集团田洪池院士为我校校外兼职教授,并举行了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和“以师带徒”签约仪式。

活动前,在道恩集团田洪池院士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参观了道恩集团研发中心。随后,田洪池院士与我校博士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合作,是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落实学校党委“六个走在前”“十大行动”工作部署,推动产教融合,服务烟台市重点产业链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锚准烟台市“9+N”产业集群、16条重点产业链,对接链主及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融合,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

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现已形成化塑贸易、高分子新材料、钛白粉、现代物流、煤炭工贸、金融服务、其他产业等主辅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7年1月,道恩股份(股票代码:00283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开启了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互促发展的新征程。道恩集团相继建设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9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15个、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种、专利210余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家、行业及团体等标准60余项,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28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100余项,连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