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元旦”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各系:
根据学院安排,“元旦”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1日,共计1天。学生1月2日正常上课。                
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确保学生安全离校、按时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院)在学生放假前,要专门安排时间,对学生进行以预防交通事故、火灾、食品中毒、网络安全等为重点的假期安全文明教育。主要内容包括:遵守交通秩序,注意旅途安全,出门时要注意人身与财产的安全;遵守校规校纪,按时离校、按时返校,讲文明,讲礼貌,助人为乐,遵守社会公德;不在任何场所使用明火,不在任何场所酗酒闹事;注意饮食卫生,不在无证经营的饭店、摊位吃饭或购买食品;严格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进经营性网吧,不上黄色、非法、反动等网站;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2、假期期间,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确需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的需经院领导审批。
3、要安排、落实好假期值班人员。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做到外出请假,晚上按时返校,未经允许不得在校外住宿,要随时掌握学生安全动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4、要严格执行学院重大、突发性事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另外,请各系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值班工作。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