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2020年度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鲁职教学字20201)要求,学院决定统一组织课题申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根据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结合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组织课题负责人论证选题,提交高水平的申报书。

2.学院对申报的课题将组织统一评审,按照分配限额择优推荐。

3.课题立项申报书电子稿请于210日前发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邮箱(ytvcgzs@163.com,纸质版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五份)请严格按照省职教学会通知要求印刷,并于210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7),教务处统一组织盖章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4.根据通知要求,各申报人请将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中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与申报书电子稿一并发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邮箱(ytvcgzs@163.com)。

5.课题申报书填写要求。课题编号、类别请不要填写,联系电话请填写负责人个人的移动电话,课题单位请填写“烟台职业学院”,填表日期请填写为“2020210日”,申报书相关签名请用手写。第七部分“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请保留学会提供的意见即可,时间填写为“2020210日”,盖所在系部或部门的公章。第八部分“中、高职院校审核意见” 请保留学会提供的意见即可,时间填写为“2020211日”,教务处统一组织盖章。

联系人:李永光 电话:6927080  13953505803

附: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2020年度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zip

 

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