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初心不改乡村行,青春铺就振兴路——烟台职业学院食品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近日,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食品营养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学生,依托专业优势,组建“初心不改乡村行,青春铺就振兴路”逐光萤火志愿服务队,走进烟台龙口市诸由镇西河阳村通过“春晖普泽铭初心”、“春蕾行动献爱心”、“春华秋实展风采”三个模块,开展健康问卷调查、后疫情时代医养健康政策宣讲、合理膳食、慢性病预防、义诊送药、关爱留守儿童和传统文化学习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食品学子投身基层一线,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实现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目的,也有效提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政治站位及综合素质,使西河阳村民切实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加深了对国家健康政策的了解,同时也不断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实践获得感。下一步,服务队将努力把实践所得进行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让青春之花在祖国绽放,在时代奋进中彰显担当与使命,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