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关于申报2023年度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科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关于申报2023年度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落实烟台数字强市决策部署,加强智慧城市领域的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性研究和科技攻关课题资金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以及《2023年度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科研课题指南》,现将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课题范围

2023年度创新实验室科研课题范围见《2023年度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科研课题指南》(附件1),申报主体可根据该指南给出的方向进行课题申报。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课题须明确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应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及相应学历学位或职称,科研信用记录良好。

2.课题申报要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申报。同一申报主体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创新实验室课题的申报;已获立项资助的课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内容重复申报。

3.科研课题的完成时限一般不超过一年。

三、申报程序

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版《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申报信息简表》(附件2)1份、《烟台市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3)6份,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名称为“申报人+ 2023年度烟台市智慧城市科研课题”发送至邮箱ytvckyglk@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科研管理科(办公楼718室)。

四、提交时间

2023年9月15日下班前。

联系人:张晓萌

联系电话:6927722

科研处

2023年9月6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