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2023RCEP区域食品产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月2日,“2023 RCEP区域食品产业(烟台)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我系教师代表及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等40余名师生参加。

2023 RCEP区域食品产业(烟台)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烟台市商务局承办,得到了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青岛代表处、越南工贸部贸促局浙江省代表处、泰国广西总会、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社团法人全日连经济交流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预制菜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食品质量促进会等的大力支持。

博览会设置国际展区、省市名优食品展区、烟台城市展区、预制菜主题展区、包装和加工设备主题展区、食品饮料展区、中华老字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七大展区,总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博览会邀请国家部委(国家级协会)有关领导,RCEP国家行业组织及企业负责人,相关省市商务、工信、贸促等部门领导及商协会代表,食品行业龙头企业,科研机构或组织专家学者,重点采购商,专业媒体记者参会参展,通过搭建RCEP区域食品产业经贸交流平台,提升烟台在食品产业、预制菜产业等专业领域的辐射力、引领力和影响力,推动中国与RCEP成员国在食品产业、预制菜产业领域的经贸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