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第一届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23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专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业研讨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纪委书记王同锴出席会议并致辞,万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成教处、校企办、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王同锴对专指委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既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更是校企合作又一崭新成果,为应用化工专业更好更快发展和校企合作行稳致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同锴为企业专家颁发聘书。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烟台职业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章程》。专指委成员和骨干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就培养目标、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