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抗艾防艾,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时值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知艾防艾”的意识,消除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恐慌和误解,11月30日下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光爱倡导社在创造广场举行以“关注艾滋,珍爱生命,让艾止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e73b6e9323cb04aa9470edfe0c6f302f

 本次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向老师、学生发放红丝带和艾滋病知识宣传单,并向咨询者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方法,普及与艾滋病患者平等相处的观念等。

 二是由志愿者扮演艾滋病患者,手举示意牌,寻求路人拥抱和握手。通过与“艾滋病人”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艾滋病人,消除歧视。

 三是开展抗艾宣誓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学生在“关注艾滋,珍爱生命”条幅上签名,倡导众多践行社会公益的青年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一起投入到抗艾防艾的公益事业中。

f95db1d5fdb7af91f7c5c8eea3dd9106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对于艾滋病患者的偏见与歧视,促进了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并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