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加强校企合作 共谋合作共赢—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合作共赢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2日上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井雨微到访我校,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校长邵侠、食品与生化工程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万华产业学院建设,重点围绕党建结对共建、人才联合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专本贯通发展、海外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其中,成立校企联合党支部得到双方高度一致的认同。

邵侠表示,当前我校正处在“建双高、创本科”的关键时期,与头部化工企业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在化工人才培育、产教融合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实现化工产业与化工人才的“双向奔赴”,全力打造链动高效、内质提升的万华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