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年我系食品检测及管理专业设40名单独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1-03-30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2011年单独招生简介

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函[2011]2号文件精神,凡是已列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示范和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的高校,2011年高考前可在本省(区)实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

经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烟台职业学院2011年开始单独招生。

2011单独招生专业及招生招生人数: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人)

学制(年)

学费标准(元/年)

食品检测及管理

文史

20

3

5000

理工

20

汽车检测与维修

理工

30

3

5000

模具设计与制造

理工

30

3

5000

会计

文史

30

3

4800

理工

10

国际商务

文史

20

3

4800

理工

10

软件技术

理工

30

3

5000

合 计

200

★★报考条件:

1、已参加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并取得高考报名序号的考生。

2、文史类、理工类考生可在大类内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报名时间及方式: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4月15日—4月25日登录我院招生网,查询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了解有关招生政策,并按要求准确输入个人报考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结束后,我院于4月26日-27日将报名考生信息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考试。

★★信息确认、缴费及察看考场:

考生须在“网上信息输入”的基础上,在4月30日—5月1日12:00时前到我院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时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复印件以A4纸格式)并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3、报名考试费:理工类专业110元,文史类专业120元(参照鲁价费发[2008]146号文件规定标准),领取准考证时统一缴纳。

4、2011年高考体检表及复印件一份。

5、5月1日下午3点考生看考场。

★★考试安排: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科目及形式:考试内容分为综合考试及职业素养测试两部分。综合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所有考生使用同份试题,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知识的综合,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分值240分。职业素养测试采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对报考专业的了解、兴趣及专业基本知识等,每位考生测试时间5分钟,分值为60分。

2、考试时间:

(1)5月2日上午9:00-11:00 综合考试(笔试)

(2)5月2日下午13:30开始 职业素养测试(面试)

二、考试成绩确定

考生考试成绩由综合考试及职业素养测试两部分组成。均以原始分呈现计入录取总分。

★★录取原则及相关事宜:

1、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招生委员会的要求,实行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学校负责的体制,按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专业确定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若所报专业已满,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

3、公示拟录取名单: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办公室根据考试成绩及考生身体状况提出预录名单,并于5月5日-9日在我院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办理录取手续。5月11日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审批结果,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寄发录取通知书。

4、根据教育部关于单独招生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院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也不能被其它高校录取;未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院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5、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与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在学籍、毕业证书及其他待遇方面完全相同。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烟台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64670

联系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6927111 传真:0535-6927062

学院网址:www.ytvc.com.cn

★★★★敬告考生:请随时关注我院的招生信息网,因时间紧迫,具体时间可能有所变化,所有关于单独招生的信息都通过招生信息网发布,如有变化以网上通知为准。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