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青岛益青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青岛益青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益青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是中国全自动机制空心硬胶囊行业的开拓企业,公司勇开行业之先河,于1986年立项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机制空心硬胶囊生产设备和技术,最早生产出绿色、安全、高效的空心胶囊产品,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公司拥有三个系列的胶囊产品: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羟丙甲纤维素(HPMC)空心胶囊,是中国胶囊制造业中产品系列和种类最完整、最丰富的企业,是中国胶囊制造业应用新材料新技术的引领企业。

公司是行业内唯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唯一通过美国NSF认证企业。公司箭牌商标荣获行业内唯一中国驰名商标。

◆招聘岗位

一、溶胶配色(10人)

化工、食品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主机操作维修(25人)

1、 机电一体化、机械、电气、电子、化工、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以男性为主。

2、 工作能力要求: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掌握工业生产线的使用、维护、故障诊断与维修。

三、维修电工(5人)

1、电气专业,男性。

2、工作能力要求:1)具备电工工作能力,能够实施电线路安装作业,线路装配、改造和设备电路改造。 2)能够看懂电气图纸; 3)了解电气控制、PLC等相关控制知识。

四、检验员(3人)

化学检验、食品检验、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五、工艺管理(3名)

化工工艺、机电一体化、生物技术等专业,男性,本科专业。

六、生产操作技工(30名)

专业不限,主要从事自动分选机、印字机等胶囊生产设备的操作与维护。

以上招聘岗位通用要求:

1、身体健康,双眼视力在1.0以上(含矫正视力),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需办理健康证。

2、个人素质要求: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2)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3)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3、在校成绩达到中等及以上;在校期间受过各种处分者不予考虑;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17号路南。

公司网址:www.chinacapsule.com

电话: 0532-87901700-/6011/6012/ 传真:0532-87901685

乘车路线:118、916、913路公交车,青大工业园站下车北行300米即到。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