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公司简介:

1、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A股上市公司。2012年5月25日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675。

公司是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制药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主营业务以肝素钠、硫酸软骨素原料药出口为主,并拥有注射用尿促性素、绒促性素等几十个制剂品种,产品覆盖心脑血管、妇科、皮肤科、泌尿生殖等多个领域。

公司控股子公司分别为: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烟台大洋制药有限公司、沂南县东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DONGCHENG BIOCHEMICALS(USA)INC.(美国子公司)。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医药产业体系,即以母公司为主要载体的原料药业务板块,以子公司北方制药为平台的注射剂业务板块,以大洋制药为平台的固体制剂业务板块。

未来,公司将以内生增长和外延拓展并重的发展方针,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持续成长经营业绩回报社会。

2、烟台大洋制药有限公司

烟台大洋制药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市福山高新区,成立于1999年5月,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13年成为上市公司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企业的发展也步入了快车道。企业被授予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3年9月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公司拥有固体制剂、发酵、中药提取3个车间,有胶囊、片剂、颗粒剂、滴丸四个生产剂型,年发酵能力180吨,提取能力150吨,片剂10亿片、胶囊10亿粒。质量检测中心与生产能力相配套。

公司拥有全国独家骨质增生,骨刺疼痛治疗药“穿龙骨刺胶囊”,全国独家生产、国家中药保护品种“金菌灵胶囊”,治疗糖尿病的“独家降糖组合”,医保中药抗生素“新雪片”,独家无糖型“消风止痒颗粒”,独家专利保肝护肝药“益肝灵滴丸”,妇科用药“消糜阴道泡腾片”、“产后逐瘀片”等重要品种。

公司下设烟台大洋制药有限公司(通过药品GMP认证)、烟台扶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已通过食品GMP认证)、烟台大洋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

公司在全国建立销售网络,辐射至20多个省、市、自治区,多个产品出口非洲和东南亚。公司秉承“做高品位的人,出高品质的药”的企业理念,努力将健康与关爱带给越来越多的人们。

3.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

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 150亩。公司分别于2001年、2005年、2010年多次通过国家GMP认证,2014年5月公司新建的厂区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冻干粉针剂(含激素类)和小容量注射剂。目前有17个品种、30个生产批准文号。车间主要产品为注射用降纤酶、注射用尿促性素、注射用绒促性素、注射用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用甲硫氨酸维B1、注射用左卡尼汀、注射用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等。

为贯彻集团公司“原料药和制剂业务并重”的发展战略,以公司为主体斥资6.5亿元建设“东诚生化生物医药工业园”。该项目是东诚药业募投项目之一,项目一期占地1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实施主体是全资子公司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具备年生产注射剂/冻干粉针剂8000万支、片剂6.25亿片、保健品2亿粒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新增营业收入18亿元,利税1.37亿元;创造就业机会300多个。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