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携手迈百瑞 成就美好未来

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25日,是由同济大学、烟台开发区管委、烟台荣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面向全球生物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符合欧美标准的临床样品及生物药品的研发、生产合作服务的国际化公司。

公司将凭借蛋白质药物大规模表达、纯化和质量控制技术,形成从基因克隆、细胞库建立、小试表达、中试放大直到规模化生产的新药开发生产系统,建成符合欧盟及美国cGMP标准的CHO表达系统研发、生产基地。

近二十年,生物医药在国际上突飞猛进,在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取得了革命性的进展,尤其是靶向性强、副作用小的单克隆抗体药物,是目前新药研发的最前沿领域。我国生物医药研发起步晚,但国家已将生物医药列入新兴产业来发展。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提高及人口的老龄化,人们对生物医药的需求将将以双位数的速度逐年增加,生物医药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巨大。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专业技术世界领先、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研发领导团队,由多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海归博士等组成,均具有数十年国外著名生物制药企业、国际一流生物实验室的丰富新药研究经验。公司欢迎热爱生物医药研发及相关领域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公司将员工视为最重要的财富,始终关注员工成长,努力打造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和成就人才的竞争优势。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独有的发展平台、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宽广畅通的晋升通道和全面的福利保障。我们鼓励每一位员工将个人的发展与公司的整体目标相联系,追求更快更高的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如果您也怀揣激情与梦想,请携手迈百瑞,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一、质量专员(QA/QC)(5人)

岗位职责:按照GMP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分析、质量管理、验证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生物化学、仪器、分析化学、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优秀的英文口语及书写能力,熟练使用MS office操作软件;

3、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敬业态度,工作细心负责。

二、生产专员/技术员(10人)

岗位职责:按照GMP要求,开展培养基制备、细胞库准备、细胞培养、反应器生产、纯化工艺开发和制剂等生物制药GMP生产工作。

任职要求

1、制药工程、发酵、生物化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英文口语及书写能力,熟练使用MS office操作软件;

3、热衷生物医药生产工作,工作认真细致,良好的敬业精神。

三、ADC技术员(10人)

岗位职责:按照GMP要求,开展ADC偶联物制备的相关实验、生产工作。

任职要求

1、有机合成、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英文口语及书写能力,熟练使用MS office操作软件。

四、QC专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按照GMP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分析、质量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生物制药、生物工程、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敬业态度,工作细心负责。

公司将通过校园宣讲、校园双选会及在线投递等方式接收简历,并在当地或烟台组织安排面试,简历投递邮箱:hr@mabplex.com,期待您尽早投递简历,以便让我们能够更早了解到您。(邮件及简历标题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职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公司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路1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子信箱:hr@mabplex.com

电话:0535-6950156转8001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