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胸怀天下,奋斗不息——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召开

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们的热情、勇敢、责任

一届又一届地传递

一代又一代地传承

如今新的起点来临

学代会开启新的篇章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关于推动高效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历史重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于1030日在2B212召开了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高静主任、学生科副科长马宏伟、辅导员雷云裕、班主任罗华丽、何婵、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第十四届学生会负责人孙凯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发言,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在卫生、纪律、文艺、体育、学生权益、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期待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用自己的力量为系部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上,雷云裕老师宣读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成员。最终选出马晓晨、于圣智、李国栋等22名同学组成了新一届学生会。

    于圣智同学作为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发言,表明今后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向,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马宏伟老师给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分工和要求,指出,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会以这次学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正位置,奋力前行,始终坚持“博学、强能、修身、立业”的校训,秉承系部“立诚信人品,做放心食品”的育人工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系部的建设与发展而奋斗!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也让每一位新成员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与职责,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为系部带来新活力,绽放新光彩!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