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横向课题申请

作者: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水平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试行)》和烟台职业学院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的横向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1.申报要求:
成果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好,技术先进,成熟,能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技术难题。课题研究经费理工类不低于3万元,人文社科类不低于2万元(暂定)。
2.课题申报时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书3份(样本见附件)。
(2)技术开发合同3份(样本见附件)。
(3)横向课题汇总表1份(须加盖申报者所在系(部)公章)(样本见附件)。
(4)横向课题评审表1份(样本见附件,评审意见和分数不填)。
3.注意事项:
(1)为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课题审计管理工作,各部门要对申报的课题严格把关和评审。不得申报技术含量低和重复性的课题,同时课题负责人要结合《烟台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烟职院字[2015]41号)》(见附件)认真做好课题经费的预算工作。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本专业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本批次横向课题的申请,课题组企事业单位成员不少于2名。
(3)课题研究周期一年。科研处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将加强课题的评审和过程管理,在课题实施过程中予以指导和监控。
(4)课题实行信誉管理制度,课题负责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逾期不完成者或有不良信誉记录者,课题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4、课题申报以部门为单位集中受理,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6月1日,请各部门派专人派送,每份材料统一装入透明档案袋内并在档案袋封面左上方书写部门和负责人姓名。同时申报的横向课题材料电子版统一打包以“部门名称+横向课题申报”的形式发科研处邮箱yyky6699@163.com
 
报送地址: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办公楼727)。
联系电话:6927723。 
 
                                   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