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我系学子在全国首届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获佳

作者: 时间:2016-04-27 点击数:

425日,在刚刚闭幕的首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在校生技能大赛中,我院学子取得了一银两铜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78所高职院校的205名选手参加。大赛共设食品微量元素检测、农药残留检测、微生物检测三个赛项,分别包括技能操作、理论考核和虚拟仿真软件操作等环节,每名参赛选手参加其中一项比赛。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所有裁判均来自相关行业和第三方检测机构。

我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选派食品检测及管理专业的三名学生参赛。比赛中,三位同学沉着冷静,发挥出色,王鲁君同学获食品中微量元素检测项目银奖,王宁和孙裕珍同学分获食品中微生物检测项目和农药残留检测项目铜奖。

本次大赛是对该系教学质量和水平的一次检验,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今后取得技能大赛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