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我院被烟台大众网评为“烟台最具影响力高校”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近日,在由烟台大众网组织举办的“烟台最具影响力高校”评选活动中,我院以总票3200多票、49%的得票率在驻烟14所高校中排名第一。

烟台大众网举办本次“烟台最具影响力高校”评选活动,一方面鼓励高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方面为社会提供求学参考。在为期8天的投票评选时间里,网友根据各所学校教学、师资、环境、氛围等条件进行比较投票。最终,我院以极高的得票率当选“烟台最具影响力高校”。

近年来,学院大力实施内涵发展战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质的飞跃,招生就业工作连年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在社会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全院师生会再接再厉,为争取早日跻身“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行列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