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4月28日至29日,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纪德臻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温金祥致大会开幕词,副院长徐永汉主持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以及来自13个系的学生代表队依次入场,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由电气工程系、对外经济贸易系和士官班的学生联袂演出的大型团体操《士官梦·学子梦·中国梦》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4月29日中午,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副院长徐永汉致大会闭幕词,工会主席秦万山宣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和最佳运动员名单,大会总裁判长公布团体总分名次。本届运动会,电气工程系、会计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系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会计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船舶工程系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电气工程系、对外经济贸易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会计系、建筑工程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电气工程系单英杰、艺术设计系杨庆玲被评为最佳教工运动员,经济管理系张晓雷、会计系于素被评为最佳学生运动员。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