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东方海洋集团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厂区位于烟台高新区盛泉工业园,占地106亩,主要从事水产品、肉禽蛋、果品、蔬菜为原料的冷冻食品的加工和销售。先后开发出鲐鱼、红鱼、竹荚鱼、虾、蟹等5大系列,共计20余种加工附加值较高,具有特色的冷冻食品,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冷藏加工厂1座,冷藏能力达1000吨/次,无菌加工车间6个,总面积6000余㎡及配套的冷冻、加工和食品检验设施。现代化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加工设施,在国内水产食品加工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拥有一套经过实践检验、完善有效的生产管理体系,建立了严格的食品安全和品质控制质量保证体系,现已通过美国HACCP体系认证,年加工出口水产品5000吨,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