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婴儿乐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烟台婴儿乐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港城——烟台。集团公司的主体曾是1949年创建的原烟台市食品厂,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期是山东省第三大老牌国有食品企业,于2000年完成了资产重组和股份制改造,目前的企业性质属民营股份制企业。

婴儿乐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食品、咖啡、糕点、面食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兼顾三产服务、婴幼儿教育和孕产服务及电子元件生产的综合性股份制集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专业化水平的员工队伍。集团公司已取得自营进出口权并开通中国电子口岸,可提供网上报关、批验、核销等电子商务服务;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QS质量认证。在全国婴童饼干细分市场名列前茅,2003年被烟台市政府确定为食品行业龙头企业。2003年以来一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十大品牌。

集团公司坚决走品牌发展之路,秉承“孕育、体贴、创造”的企业理念,经过持续打造,奠定了婴儿乐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

目前,婴儿乐集团固定资产已近亿元,下属企业有:

三个中心:营销中心、研发检测中心、制造中心

山东婴儿乐华大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合资)

烟台婴儿乐母婴服务用品有限公司

烟台南洋食品有限公司(合资)

凯普金业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参股)

集团公司将围绕企业战略方针和目标,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本结构,推进机制创新,推进科技进步,推进产品升级,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企业制度安排,建立权责分明、有效制衡、协调运转的良性工作机制,有计划、有目的地搭建企业发展平台,引导和推动各产业公司企业创新、科技创新、工作创新、管理创新,打造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