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纪委书记王同锴为18级万华班讲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让“四个自信”焕发人生万丈光华 ——纪委书记王同锴来18级万华班上课

7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王同锴来到食品与生化工程系18级万华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让‘四个自信’焕发人生万丈光华”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王书记通过自身的阅历、经验学识,结合熟悉的案例,以万华集团“改创新担当”的精神为切入点,从“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方面阐述了先进理论为我们带来的引领作用,并从辛亥革命、戊戌变法等历史事件讲述了青年学生为什么要拥有“四个自信”、青年学生应该怎样进一步增强自信。最后,王书记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凝聚青春力量,刻苦努力,练就本领;在“双品”育人的基础上发扬万华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民族产业发展振兴过程中,敢为人先,乐于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这堂思政课,让同学们受益良多。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不仅增强了对“四个自信”的认识,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决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扬万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设不断贡献青春力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