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坐落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诚生化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150亩),是一所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花园式企业,2002年,公司并入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5月,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成功上市。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冻干粉针剂(含激素类)和小容量注射剂。目前有17个品种、30个生产批准文号。车间主要产品为注射用降纤酶、注射用尿促性素、注射用绒促性素、注射用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用甲硫氨酸维B1、注射用左卡尼汀、注射用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等。

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对GMP的贯彻实施给予高度重视。公司分别于2001年、2005年、2010年、2014年多次通过国家GMP认证,同时定期组织GMP自检及生产设备安全自检。公司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覆盖GMP所规定的各个要素的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在硬件方面,配备了先进齐全的进口检测仪器,包括美国生产的液相色谱仪、日本生产的液相色谱仪和总有机碳分析仪,国产先进的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水分测定仪,瑞士梅特勒的精密电子天平等。

公司自创建以来,积极引进和培养先进人才,致力于新药的研究,专注于产品的品质。现有员工102人,其中大专以上员工占80% 。研发人员和质量检测人员都是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技术职称,高素质的人员决定了公司研发技术和质量检测技术的雄厚实力。

为了企业更好地发展,集团公司拟投资4.77亿元建设符合新版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厂房,新厂区全部投产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将达到182,405万元。截至目前,新厂区一期工程已按计划完成。

公司产品因其良好的质量、较高的科技含量、可靠的疗效销往全国各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以质量为保障,人才为依托,市场为导向,正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自我。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洁净区技术工

(冻干、轧盖、灌装、配液、空调制水)

专科,药学相关专业

5人

三、岗位福利

1、转正后工资2000-2500元,每天8小时,每周双休

2、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宿舍,每天8元的餐费补贴、2元的交通补贴,有取暖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休假,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生日贺礼以及过节补贴

四、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535 -3975220

2、联系人 :王先生

3、公司地址:烟台开发区天津北路22号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