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万华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烟台职业学院万华订单班简介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优势,烟台职业学院与知名上市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化学”)强强联手,在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合作设立万华订单班。

企业介绍: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从事异氰酸酯、多元醇等聚氨酯全系列产品、丙烯酸及酯等石化产品、水性涂料等功能性材料、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唯一 一家拥有MDI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之一,欧洲最大的TDI供应商,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销售总值近700亿元人民币。

万华化学在烟台、宁波、北京、珠海、成都、佛山等地建有研发、生产基地和商务中心;2011年万华化学托管匈牙利宝思德化学,拥有了自己的海外生产基地。2017年北美技术中心在休斯敦正式投入使用。另外,万华化学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公司和办事处。

 

企业荣誉:

2019年,获评美国《化学与工程新闻》杂志全球化工40强;

2019年,获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8 年,获评美国《化学与工程新闻》杂志全球化工50强;

2018年荣获ICIS年度企业称号

连续五次获得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2009/2011/2013/2015/2017);

2017年荣获金旗奖——企业社会责任金奖

2016年入选国家创新百强工程试点企业;

招生专业与报考条件: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

夏季高考考生(考试科目含化学),报考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入校后通过万华化学审核(面试和体检,符合条件的男生优先录取)。

 

工作方向:

主要从事通用化工产品、专用化工产品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管理与工艺操作。参与化工产品检验、生产工艺技术改造、化工安全防护管理和化学品营销等工作。经过个人努力和职业岗位发展,可从事化工产品生产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工作。

 

 

 

薪资福利:

顶岗实习期间享受1800/月实习津贴,750/月午餐补贴,及倒班津贴(中班40/个,夜班100/个)等,月均4000元左右。

正式入职后全年固定薪酬及补贴税前10-12万。另外,每年有公司效益奖、安全奖、生产绩效奖等多项浮动奖金,根据个人绩效情况发放,且每年涨薪。

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企业补充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宿舍、班车、二十万免息购房贷款、结婚礼金、托儿费、过节费等。

 

 

 

 

奖助学金: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奖助学金待遇,还享受万华化学设立的万华奖助学金:

特等奖5000/生,一等奖3000/生,二等2000/生,三等奖1000/生。

助学金3000/生。

 

招生咨询平台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万华订单班,一个承载着金蓝领梦想,筑梦起航的地方。欢迎广大考生热线咨询:

1、招生咨询QQ群:1128365911

2、电话咨询:

刘老师:13455550277

徐老师:13954571265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