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万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卜祥剑) 12月17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万华奖助学金”暨“万华杯”第二课堂颁奖仪式。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杨长巧,万华人力资源专员井雨微,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出席颁奖仪式。

  “万华奖助学金”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旨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与彰显特色,发挥榜样示范与激励导向作用。最终综合困难认定、学业成绩、第二课堂、日常表现等多方面情况,评选出万华奖学金共7名、万华助学金2名。杨长巧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努力学习,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加强沟通,培养团队意识,在造福万华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家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有理想、有爱心,既要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又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心无旁骛,扎实学习,为自己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