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夯实组织工作基础,激发党员队伍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20日,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莱阳市万第镇儒林泊村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儒林泊村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重的红色印记,现有民居200多座,其中五分之一是革命军人或烈士的住所,村子里随处可见毛主席语录、红色宣传标语。透过一幅幅展板、一件件老物件、一本本图书,我们穿梭在历史文化的长河中,重温了感人至深的故事,回味了往昔的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忠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史馆、民俗馆、图书馆、华东野战军老战士故居、“一门三英烈”故居、儒林泊村党组织诞生地——“东屏私塾”等多个场馆。并在华东野战军老战士故居进行了入党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既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红色教育,又看到了新农村建设的强、富、美,深刻地体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