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双报到+党课”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联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工会直属党支部、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到滨河社区开展党“双报到+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丁春燕参加此次活动。

丁春燕强调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的遵循,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烟台职业学院与滨河社区是好邻居,好朋友,在日常的工作中要相互的沟通,交流有无,我们将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智力资源,服务好社区建设。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辅导员、学院二十大辅导员宣讲团成员于鹏君老师给大家讲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课。于鹏君老师重点围绕“两山论”的形成脉络和核心内涵进行解读,以生动的现实案例阐释了“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三个层面的引申内涵,鼓励大家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养成绿色消费习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此次“双报到”活动是我系党总支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系党总支将继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在前、见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社区聚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展示。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