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通院长公开信箱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化解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通师生反映诉求渠道,经研究决定设立院长公开信箱(ytvcgkxx@163.com),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建议;对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投诉和举报;合理的诉求。(对涉及违规违纪线索的举报事项请发送至纪委邮箱yanzhijiwei@163.com。)

二、办理流程

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将公开信箱来信书面呈报学院领导审阅,并按照职责分工转交各部门各单位办理。

三、办结时限

来信内容涉及咨询事项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回复;求助、投诉、建议、批评类等事项在6个工作日内办结回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制定措施,明确时间表,争取尽快解决;对一些不合理诉求,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争取来信人的理解和支持。

四、工作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处理解决师生诉求的重要性,切实按照“实事求是、及时准确、依法依规、尊重意愿、解决问题、严格保密”的原则,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好公开信箱承办事项的办理工作。

五、注意事项

院长公开信箱(ytvcgkxx@163.com)是沟通、联系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桥梁,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其作用,须注意以下几点:

1.来信人所提交的身份信息须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来信。

2.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言论;不得污蔑诽谤他人。

3.本信箱不受理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

4.对咨询类的来信,请直接与学院相关部门联系,以便得到及时、专业的答复。

办 公 室  

2020年3月2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