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师生员工开学返校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返校流程

返校时,教职工出示“校园卡”、外包服务人员出示“通行卡”、学生出示“学生证”(含“烟职在线”学生证),严格执行“扫场所码+行程卡+健康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入校。无48小时有效核酸证明或健康码异常(黄码、红码)的,禁止入校;不能出示有效证件的,须由校内人员到现场证明身份,方可登记入校。

烟台市外返回的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返校前需要完成核酸3天2检,并提前1天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备,统一填报《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入校申报表》。

二、核酸检测要求

1.自8月26日(本周五)起,校内安排核酸检测。其中10号公寓楼集中健康监测人员在公寓楼东门外道路上进行,其他人员在体育馆前广场进行。

2.开学第一周内(至9月3日),全体教职员工和返校老生每日进行核酸检测,之后按各自岗位要求,转入正常核酸检测频次。2020级、2021级学生实行7天封闭管理。

3.2022级新生报到后一周内(至9月10日),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军训期间(9月1日至16日)实行封闭管理。

三、材料提报

1.师生员工返校后,各部门各单位收齐《开学前7天健康监测表》、《健康备档卡》、健康码(电子版)、行程码,自行留存备查。

2.《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入校申报表》纸质版由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交防控办留存备查。

3.自8月26日起,各部门各单位每日通过链接提报在校人员名单。

4.本学期起,不再收取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各部门各单位每日将电子版自行留档备查。

                                                      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