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新学期加强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新学期即将开始,根据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精神,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园安保工作,筑牢安全工作防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校人员管理

1.教职工进校管理。以“烟台职业学院教师卡”或餐卡(带照片)为凭证进出校园,此前制作下发的各种进出校园凭证不再作为进出校园凭证查验。

2.服务外包等工作人员进校管理。以本部门、单位统一制作并盖章的出入证为凭证进出校园,此前制作下发的各种进出校园凭证不再作为进出校园凭证查验。相关部门、单位应尽快制作下发人员出入证,于9月3日前完成。在此期间,相关部门、单位需及时提供入校的所有外包服务及新入职人员名单纸质版,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报保卫处,门卫对照名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验放行,不在名单上的人员禁止入校,入校人员名单纸质版于8月25日前报送校卫队(地点:办公楼235室;电话:6927171)。外来人员入校需提前通过办公平台流程申报,凭审批单入校。

3.外来人员进校管理。校外人员原则上不准进校。若有确需进校的,需有相关部门、单位提供的通过办公平台申报的审批单进校。

二、进校车辆管理

1.教职工车辆管理。在防疫管理期间,所有在校领导、教职工和外包服务人员的车辆信息在门禁系统全部显示为“临时车”,按照防疫要求,入校前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温。待疫情防控结束后车辆门禁系统恢复正常。如教职工有新旧车牌号更换需求的,按照“学院官网一快速导航一智能校园一网上办事大厅一烟台职业学院教职工车辆审批登记表”流程逐级申报、审批。

2.外包服务人员车辆管理。

外包服务人员驾车入校的车辆,需到保卫处校卫队重新核验,登记相关信息,办理车辆出入证,原则上“一店一车”(仅限轿车)录入门禁系统。

外包服务人员驾乘的商用车和箱式货车需所在单位逐级审批上报,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后,校卫队登记信息、办理出入证并录入门禁系统。

3.生活保障车辆按照学院原规定的时间段出入校园。

三、新入职服务外包人员政治审查及新生的户籍管理

1.新入职服务外包人员政审。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新入职服务外包人员进行政治审查,查验其户籍地辖区派出所提供的“无犯罪证明”并登记造册,于9月15日前报送保卫处治安科(地点:办公楼101室;电话:6927173),备案待查。

2.新生户籍管理。新生报到后,各系若有迁移户口的新生,统一收齐户口迁移证明,于9月30日前报送治安科,集中办理落户手续,过期不再办理。

各部门、各单位要将以上要求通知所属人员并遵照执行,不明之处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希望大家勠力同心、遵章守纪,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学院新学期营造崭新气象及良好氛围。

保卫处

2022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