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22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暨入学教育大会在2B212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林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高静、学生科副科长马宏伟、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担任今年新生军训任务的四位教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马宏伟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部分

一、军训总结表彰现场直击

经过十天紧张有序的训练,2020级新同学勇于接受挑战、磨练意志、蜕变自己,为入学后上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共评选出15名军训队列标兵、15名军训内务标兵和6个军训标兵宿舍。高静主任宣读军训表彰决定(下附表彰名单)。

军训队列标兵:20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唐振凯、臧雅婧;20级药品生产技术2班:张梦瑶、马宁;20级食品检测1班:杨怡梦、王莹莹;20级食品检测2班:赵平、尹莹;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张贺、吕雯丽;20级应用化工班:蔡欣原、张子扬、王辉、尚凡豪、梁露

军训内务标兵:20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高婧文、许亚琪;20级药品生产技术2班:孙瑜、崔梦珍;20级食品检测1班:邱文乐、唐先宇;20级食品检测2班:安灵慧、陈晓敏;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凌艺玲、祝鑫;20级应用化工班:闫迪、杨欣宇、张慧婷、袁航、吴桐

军训标兵宿舍:20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852220级药品生产技术2班:361320级食品检测1班:361020级食品检测2班:843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842420级应用化工班:3601

领导和军训教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二、新生入学教育现场直击

系党总支书记林强为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以南开大学张伯苓校长的爱国三问为切入点,引导学生们在身份、情感和目标上获得认同感,并借此对所有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学会做三件事:学会终身学习的本领、学会将来为社会做贡献的本领、学会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2、明白三个道理:天道酬勤、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3、做好四个方面:仰望星空、修身立德、博学强能、团结合作。

林主任的讲话引用许多经典名家名句,激励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新同学。20级的新同学:你们生于非典,考于新冠,天降大任,注定不凡。他相信,这段特殊的时光必将让大家终身难忘,经历过磨难和风雨之后的你们,必将以更加成熟和坚定的姿态开始新的大学征程。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