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丨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行动(三)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召开专题会议,按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分专业成立企业考察调研组,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强化责任、合力攻坚,走访调研企业。5月9日下午,山东丰金医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曲雅丽一行来我系进行座谈交流。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我系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师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与山东丰金医药有限公司在学生岗位实习、高层次科技项目申报、教师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山东丰金医药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曲雅丽对丰金集团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模块的三个子公司、单位用人需求和员工福利都进行了详细介绍,曲雅丽提到丰金医药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大集体,公司员工幸福感强。我系2018届生物制药专业毕业生吴凌燕作为丰金医药人事部的一员也参加了座谈。曲雅丽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就业在丰金医药的食品系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系能有长期的深度合作,吸引更多的毕业生走进丰金医药。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主动走进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校企“双向”赋能护航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下一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多举措、多形式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推动我系校企、校地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企业介绍

山东丰金医药有限公司聚焦于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模块,分为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山东丰金制药有限公司、山东丰金美业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

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1.08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约168亩,总投资6亿元。拟建成以生物医药产品为主,并具备化学药物制剂生产能力的综合性医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丰金制药有限公司是继丰金生物医药之后,丰金集团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及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总投资6.2亿元,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抗痛风、降血脂、肿瘤靶向药等8个专利产品。

山东丰金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包含研究院、检测中心、生产车间、智能化仓库及配套区域、多功能展厅、国际报告厅等。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建成后具备医美产品、化妆品、生物发酵类原辅料等70多条生产线,实现年产医美产品2000万支、化妆品2亿支、化妆品原料级透明质酸/聚谷氨酸50吨以及药用级透明质酸20吨的生产能力。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