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万”中有你,不负韶“华”② 2023级万华订单班面试选拔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这里有一份offer在等着你

才聚万华

“职”等你来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万华订单班

精准宣讲解难题组织新生预报名

undefined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万华订单班的实际情况,解决新生急难愁盼的困惑和疑虑,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军训场地、教室以及宿舍开展宣讲活动,并现场解惑答疑。学生们热情高涨,万华班预报名人数达二百余人。

undefined

面试选拔汇人才食品学子展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9月12日,万华化学人力资源面试团抵达烟台职业学院,对我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面试环节中,学生们能够随机应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所学知识,从容对答面试问题。面试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表现优异,展现出食品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有幸进入万华订单班的学生们能够抓住机遇,砥砺前行,早日成才。

万华订单班面试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深度开展,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夯实了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双方合作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形成一种“企中有校、校企同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培养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