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严把“安全关”,护航开学季②|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为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召开“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严把“安全关”,护航开学季②|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为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召开开学第一课

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升教学质量和系部发展,守住安全底线,近期,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维锡为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开学第一课”。

会上,高维锡传达了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系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4年重点攻坚项目,着力抓好万华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博士团队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跨步发展、产教融合样板打造等方面工作。

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高维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老师们要以身作则,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二是注重团队协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三是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合理安排时间;四是加强学习提升,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五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落实学校的“十大行动”、实现“十个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