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八)|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博士团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六个走在前”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推进人才培养,3月13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深入烟台高新区海洋生物工程研究所和烟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烟台高新区海洋生物工程研究所,曹光宇所长对我系博士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所的运营情况和研究方向,希望依托我系的博士团队进行科学研究。

undefined

在烟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张宏斌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重点介绍了新增业务范畴。双方针对各自情况在学生出国就业、留学等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

undefined

下一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聚焦烟台十六条产业链,持续推动博士进企业活动,探索校企人才双向交流、资源共享等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