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献礼建党百年|绘百年党史,画祖国山河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学生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举办“青春向党,礼赞百年”手抄报和板报评比活动。



手抄报评比


青春向党,礼赞百年

  活动一经发出,全系同学广泛参与,活动期间共收集作品三百余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多方讨论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参与奖若干。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虽是一张小小的手抄报,却代表着食品学子一颗颗闪闪的红心。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党史,知晓党情,用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板报评比

  本次板报设计,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号召,主题设计鲜明,制作精美。最后综合板报的内容选择、排版效果、作品质量等方面,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六名。

优秀板报展示



优秀板报排名


活动意义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胜利,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激励着食品学子在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中,传承党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