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扬起青春风帆 助力人生启航|2021级万华班岗位实习动员暨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1级万华班

岗位实习动员暨欢送会

为做好万华班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5月11日上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2B212召开了2021级万华班岗位实习动员暨欢送会。系领导、教师及21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共8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此去繁花似锦莫忘殷切寄语

高维锡主任代表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岗位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勉励学生要发扬吃苦精神,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主动学习大胆创新,强化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不断向优秀看齐。希望同学们时刻心怀感恩,时不我待,在今后的实习征途上扬帆起航,勇创辉煌。

高静主任语重心长,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要虚心学习、认真工作、遵纪守法,传递优秀风尚,为学院增光,为万华添彩,做学院最优秀的毕业生,创造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以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

徐玉兰老师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此次岗位实习,指明岗位实习既是教学活动的必要环节,又是对接社会、融入社会的难得机会。详细讲述了岗位实习安排、要求和考核等相关事宜,并向学生讲解了工作云平台的使用,督促大家一定要做好岗位实习期间的签到、周报、月报和实习总结工作等相关工作。

青春永不散场梦想永不止步

韩天航同学代表即将赴万华实习的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从坚定信念去万华化学起两年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实习期间会继续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践行工匠精神,厚积薄发,不负青春,为万华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不负韶华欢送踏歌而行

活动第二阶段,22级的同学们为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实习岗位的学哥学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舞台剧《长大》

相声《开会迷》

歌曲《我们的明天》

表演结束后,学弟学妹们也为学哥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万华化学实习顺利,未来的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希望学哥学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为下一级学弟学妹传授宝贵的岗位实习经验。

春风化雨终有时染翠天涯尽芳草

下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领导和老师们,将86名学生亲自送上车,并再次嘱托同学们一定要守住安全责任底线,要立大志,肯奋斗,严修身,握青春时光,奋发有为启新程。

到达万华之后,辅导员老师全程陪伴同学们办理好入职的一切手续,将同学们安全送达万华的每一个岗位。

此次动员大会,食品学子在心灵上备受鼓舞,对实习工作充满信心。青春正得路,扶桑初日升,青年学子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希望食品学子在实习和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必当有为,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