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轻施粉墨,演绎自我丨榕树下话剧社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青春的舞台

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青春的活力

迸发出无限的能量

轻施粉墨,演绎自我

与榕树下结缘,展话剧风采

-SHETUANJIANJIE-

社团简介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榕树下话剧社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集学习、表演、撰写、评论话剧为一体的艺术文化类社团。社团本着“热爱话剧,走进话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宗旨,致力于在校园环境中营造话剧艺术的氛围,为热爱话剧艺术的大学生提供话剧表演和创作的平台。

-FENGCAIZHANSHI-

风采展示

近三年来榕树下话剧社社团共开展20余次活动,同学们在舞台下品尝青春酸甜的果实,在舞台上尽情挥洒自我,留下了难忘而精彩的大学回忆!

迎新晚会排练

通过开展迎新晚会活动,为广大爱好语言类节目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

《长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长大的意义。

《恋恋剧场》

相比于紧张的高中生活,大学生活比较轻松。《恋恋剧场》的表演,希望同学们不要留恋过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胆地向前走,迎接风霜雨雪对成长的洗礼。

话剧讨论会

话剧本身就是一门综合性艺术,剧作、导演、表演、舞美、灯光、评论缺一不可。话剧讨论会活动,可以使同学们对话剧有更深的了解。

-SHETUANYINGXIANG-

社团影响

✦✦

✦✦

话剧以其独特的训练方式影响着学生的精神文化世界,打开学生了解自我与世界的大门。在今后的发展中,社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使经典与原创并举,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话剧鉴赏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团体精神,使同学们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欢迎大家加入

榕树下话剧社大家庭

与同学们一起

铸就更大的舞台

在更美的舞台上闪耀自己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