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省级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工业分析检测”赛项中,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学生分别取得团体第三名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包括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残留检测和茶叶中重金属含量检测两个模块,共有20所学校的40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由王晶和李娜老师指导的学生陈贵燕、李伟炳同学发挥出色,获该赛项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工业分析检测”赛项包括理论考核、仿真考核、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操作考核四个环节,总计历时520分钟,共有28个代表队参赛。由牛洪波和徐玉兰老师指导的学生王萍、张颖两名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获得赛项团体二等奖。

    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系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教育教学理念的充分肯定,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为食品、药品行业提供和储备人才奠定了基础,提升了我系在行业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