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教师获2018年省级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日前,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系青年教师李晓燕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项分实践操作、教学设计和基础知识三个考核模块。涉及的范围广、内容多,李晓燕老师克服家庭负担大,参赛时间紧、参赛内容多、参赛经验不足等困难,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勤学苦练,比赛中沉作冷静,稳定发挥,在全省24名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创造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刷新了我系在各类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填补了我系大赛一等奖零记录的空白。良好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系教师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是我系围绕“双创”工作,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结出的硕果,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专业建设和系部发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