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思政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各系部: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新学期工作部署以及教学工作安排,自224日开始,我院进入线上教学时间。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时刻。时值新学期开学伊始,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十分紧迫的工作任务。为此,德育教学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整理了一系列《新冠病毒防控科普视频》,以此作为新学期开学思政教学第一课的内容发给大家,请组织师生2月底前看完。

     希望各系在组织师生观看视频过程中,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让师生正确认识疫情,做到科学防护,有效防控;二是结合教育部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是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对师生进行卓有成效的爱国主义教育;三是结合课程思政工作的推进,深入扎实开展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

 

 

                                 德育教学部

                                  2020224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