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2018年学生会、社联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社联的服务功能,确保学生工作的连续性,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2018年学生会、社联成立大会于1121日下午在二教2A5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食品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高静主任,学生科科长马宏伟老师,学生辅导员雷云裕老师、于鹏君老师以及学生会和社联的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学生科科长马宏伟老师宣读了2018年学生会、社联成员名单。

学生干部代表孙凯同学代表学生会、社联全体学生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其一,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干部,一定会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其二,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公平公正,有担当、有责任、有使命,要把集体利益放大,自身利益缩小;其三,牢记立诚信人品,做放心食品的理念,做一个讲诚信、懂感恩的食品人。

分管学生工作的高静主任发表讲话。一方面对当选学生会、社联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另一方面,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00一要有正确的思想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奉献服务意识,三要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五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在雷云裕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社联全体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学生会,遵守院系纪律,执行院系决议,履行干部职责,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务同学,以身作则,勇于实践,立诚信人品,做放心食品,为实现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庄严的誓词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活力、新血液,也对我系学生会、社联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科(团委)的指导下,我系学生会和社联两大学生组织一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