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45日下午,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学院教务处组织的“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培训会”。

本次会议上,教务处原宪瑞处长系统介绍了前一阶段我院开展课程建设的情况,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课程建设存在的不足。原处长指出,今后一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主要任务将实现三个转变,即“由理念提升向行动到位,由重视教师教学转向学生成长,由整体办学提升转向品牌特色打造”,而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则是实现三个转变的重要环节。

为使广大教师了解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总体要求和实现途径,教务处安排了计算机工程系的尤晶晶老师和电气工程系的钟苏丽老师分享了她们在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经验。经过本次学习培训,我系教师对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任务了较为明确的了解,有助于他们理清建设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尽早地投入到课程建设中去。目前,我系《食品保鲜技术》、《食品理化检测》、《食品营养及应用》、《食品仪器分析》等课程均申报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

 

                办公室

               2016-4-5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