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我院2016年“清风校园”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纪德臻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院长温金祥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同锴传达了市纪委十八届八次全会、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清风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协助主任工作负责人、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纪德臻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市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强 “清风校园”廉政品牌建设,着力抓好“清廉教育、清正作风、清明制度、清严监督、清和行业”等方面工作,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发展。

纪德臻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抓党建作为重大政绩,把管党治党有机融入日常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强化责任监督。要落实“监督责任”,把问责作为抓主体责任的核心、关键和落脚点,聚焦一把手抓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抓问责,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并予以公开曝光,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以责任追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门、单位其他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

温金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好纪书记讲话精神,按照《烟台职业学院关于2016年“清风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烟台职业学院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责任清单》的要求,狠抓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用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学院党委与全院34个部门、单位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