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访企拓岗(七)|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技术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六个走在前”要求,2月26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鞠洪海带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和博士团队一行6人赴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双方就互利合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鞠洪海详细介绍了烟台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并表示希望与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冠云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国内外市场现状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现阶段的技术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在博士团队技术服务、高层次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企业介绍

山东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是一家业务涵盖酿造食品生产、销售、研发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产品包括酱油、食醋、料酒、复合调味料、腐乳等多个品类,热销全国30多个省市,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公司获得包括“山东老字号”、“山东省食品行业感官质量金奖”、“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20多项国内荣誉,以及欧盟认证、出口食品三同认证在内的20余项国际权威认证。公司以“为中国食品添彩,为世界奉献美味”为使命,秉承“敬天爱人,明礼诚信”的价值观,专注于高品质酿造食品的研发生产,向世界传递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