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访企拓岗|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行动(六)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访企交流合作共赢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行动—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技术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11月3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主要负责人高维锡带领食品药品博士团队赴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高维锡主任就团队成员研究专长和技术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鹏介绍了公司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表达了校企合作开展技术攻关的意愿。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在博士团队技术服务、高层次科技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岗位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企业人员陪同教师参观了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企业介绍

    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1360万元。公司位于烟台高新区,占地45亩,是专业从事功能性微生物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植物营养与健康、动物营养与健康、环境修复三个事业部,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研发团队依托特境微生物资源,收集、鉴定、保存具有特定功能及高活性酶的菌株并建设微生物种质资源库;利用基因工程、遗传学、生物合成等方法,构建工程菌株异源表达系统,重点开发微生物领域农药、肥料、饲料、环境保护剂等。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