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关于表彰2008年度工学结合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0-06-14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突出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培养企业一线需要的“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技能、技术型人才,我系于2008-09学年度第二学期组织07级食品专业全体同学,到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蓝白食品有限公司、华侨宾馆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工学结合教学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虚心向师傅学习求教,逐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熟悉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专业技术技能。实习工作中,同学们能端正态度,听从分配,服从领导,表现出了吃苦耐劳、顾全大局、团结合作的职业精神,其良好的表现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为了表彰先进,推动我系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07级商检技术2班、07级食品检测及管理2班为工学结合先进班集体,授予冯德峰等40名同学工学结合优秀奖。

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求全系同学以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

2009年3月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